投票者有機會贏取:香港半島酒店大堂茶座下午茶禮券(四位用)

價值超過$1,300 (一份)

投票者有機會贏取:電影禮券

價值$200 (二十份)

【社創CEO大專賽公眾投票抽獎】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者必須在投票時為有效之香港身份證持有人,並年滿11歲。
2.    公眾投票期為2017年3月20日至2017年4月6日下午5時59分 (以主辦機構的系統時間為準),於投票期內,參加者完成投票後並填妥所需資料,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人只有一次投票機會,重複參與即告作廢。
3.    抽獎將於2017年4月10日舉行。主辦機構會在抽獎當日先後抽出得獎者及後備得獎者。假若得獎者放棄獎品或被取消資格,得獎名單內下一位得獎者或後備得獎者會自動成為得獎者,如此類推。抽獎獎品為「香港半島酒店大堂茶座下午茶禮券(四位用)」(1份)及「200元電影禮券」(20份)。
4.    主辦機構將有專人以電話及電郵通知得獎者領獎事宜。如於2017年4月18日或之前仍未能聯絡上得獎者,或得獎者未能於發出通知後2個工作天內提交個人資料以作身份核實及聯絡用途,將會被視作放棄獎品論。未能得獎的參加者將不獲另行通知。
5.    抽獎結果將於2017年4月20日刊登於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並於2017年4月21日於比賽網站(http://www.sie.gov.hk/siceo)公布。
6.    參加者須確保提供的資料均是真實、正確、最新及完整,乃是參加者本人的資料,以及沒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者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事宜,其參加或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7.    若參加者遞交的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而導致主辦單位未能聯絡得獎者或核實得獎者的身份,有關獎賞將一律作廢,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8.    所有獎品不得退換、轉讓或兌換現金。
9.    得獎者可授權他人代為領獎。獲授權人士須提供由得獎者親筆簽名的授權書、其本人的身份證明文件,及得獎者的香港身份證副本,供主辦機構核實。
10.    參與舉辦今次投票活動的主辦機構及承辦商員工,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是次抽獎。
11.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12.    通過在此公眾投票活動投票,表示你同意接受在此所載的規則、條款及細則約束。
13.    在此所載的規則、條款及細則受香港法律管轄,及各方服從香港法院的非專屬管轄權管轄。
14.    如對此文件有任何查詢,可以下列方式向我們提出:
-    郵寄:寄往「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1樓社創基金秘書處(經辦人:項目主任(社創大專賽))」
-    電郵: siceo@eu.gov.hk
-    電話:查詢熱線2165 7345(熱線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的早上10時至12時30分及下午2時30分至5時;公眾假期除外)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4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