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者有机会赢取:香港半岛酒店大堂茶座下午茶礼券(四位用)

价值超过$1,300 (一份)

投票者有机会赢取:电影礼券

价值$200 (二十份)

【公众投票抽奖】条款及细则

1.    参加者必须在投票时为有效之香港身份证持有人,并年满11岁。
2.    公众投票期为2017年3月20日至2017年4月6日下午5时59分 (以主办机构的系统时间为准),于投票期内,参加者完成投票后并填妥所需数据,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人只有一次投票机会,重复参与即告作废。
3.    抽奖将于2017年4月10日举行。主办机构会在抽奖当日先后抽出得奖者及后备得奖者。假若得奖者放弃奖品或被取消资格,得奖名单内下一位得奖者或后备得奖者会自动成为得奖者,如此类推。抽奖奖品为「四人半岛酒店大堂下午茶赠劵」(1份)及「200元电影礼券」(20份)。
4.    主办机构将有专人以电话及电邮通知得奖者领奖事宜。如于2017年4月18日或之前仍未能联络上得奖者,或得奖者未能于发出通知后2个工作天内提交个人资料以作身份核实及联络用途,将会被视作放弃奖品论。未能得奖的参加者将不获另行通知。
5.    抽奖结果将于2017年4月20日刊登于星岛日报及英文虎报,并于2017年4月21日于比赛网站(http://www.sie.gov.hk/siceo)公布。
6.    参加者须确保提供的数据均是真实、正确、最新及完整,乃是参加者本人的数据,以及没有冒用或盗用任何第三者资料。如有不实或不正确之事宜,其参加或得奖资格将被取消。
7.    若参加者递交的数据有错漏或不正确,而导致主办单位未能联络得奖者或核实得奖者的身份,有关奖赏将一律作废,主办单位恕不负责。
8.    所有奖品不得退换、转让或兑换现金。
9.    得奖者可授权他人代为领奖。获授权人士须提供由得奖者亲笔签名的授权书、其本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及得奖者的香港身份证副本,供主办机构核实。
10.    参与举办今次投票活动的主办机构及承办商员工,以及其家属均不得参加是次抽奖。
11.    如有任何争议,主办单位保留最终决定权。
12.    通过在此公众投票活动投票,表示你同意接受在此所载的规则、条款及细则约束。
13.    在此所载的规则、条款及细则受香港法律管辖,及各方服从香港法院的非专属管辖权管辖。
14.    如对此文件有任何查询,可以下列方式向我们提出:
-    邮寄:寄往「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41楼社创基金秘书处(经办人:项目主任(社创大专赛))」
-    电邮: siceo@eu.gov.hk
-    电话:查询热线2165 7345(热线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的早上10时至12时30分及下午2时30分至5时;公众假期除外) 

推广生意的竞赛牌照号码:4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