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填寫此註冊申請表格前,請先參閱《「社會創新共享工作空間優化資助計劃」共享工作空間註冊指引》所載列的條款及細則。有關指引可於以下網址下載 (https://www.sie.gov.hk/html/sie/en/doc/Guide_to_Registration_Enhanced_Co-working_Space_Subsidy_Scheme_nov_2022.pdf)。

 

註冊申請程序

  1. 如要申請註冊為「社會創新共享工作空間優化資助計劃」(優化計劃)下的共享工作空間,申請機構須填寫及遞交此網上註冊申請表格及提供所需文件。此網上註冊申請表格是在本計劃下的整個共享工作空間註冊申請之一部分。

  2. 在收到填妥的註冊申請表格及文件及經初步審視相關共享工作空間營辦商的資格後,「社創基金專責小組」秘書處(秘書處)將會安排到訪擬註冊的共享工作空間,以查核營辦商於註冊申請表格內填寫的資料,並拍攝該共享工作空間的照片。

  3. 秘書處一般會在完成實地考察擬註冊的共享工作空間及收妥所須文件後的14個工作天內,通知申請機構其申請結果。

  4. 如申請機構欲於優化計劃下註冊多於一個共享工作空間,機構須為每一個擬註冊的共享工作空間填寫及遞交獨立申請。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在本註冊申請表格中提供的個人資料及因應秘書處要求而提供的補充資料,秘書處會作下列用途 / 向處理資料的有關機構、政府有關決策局 / 部門披露作下列用途︰

  1. 與處理和核實本註冊申請表格所載資料相關的用途;及

  2. 統計和研究。

申請人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會在下列情況下向有關方面披露︰

  1. 因應上述(1)或(2)的用途;或

  2. 在法例授權或規定的情況下披露。

所有提交的文件概不發還。資料當事人有權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第18和22條,以及附表1第6原則的規定,查閱和更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對本註冊申請表格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有任何查詢,包括查閱及更正資料,請以書面形式向秘書處提出。

* 必須回答

我們已仔細閱讀上文的注意事項,並完全明白當中的內容。 *

同意

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