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招募.體驗日 –「『你』想.警察」

警察招募組將於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在警察學院舉行「警察招募.體驗日」。為貫徹「『你』想.警察」的主題,是次體驗日會從「你」的角度出發,透過讓參加者親身選擇參與各種體驗活動,了解不同部門的工作範疇及警察學院訓練等,認識「你」心目中的理想警察。

 

3 大焦點活動及時間

 

1. 見習督察/警員投考工作坊
由遴選階段開始,幫助參加者了解見習督察/警員的投考程序及應考技巧。參加者亦可在工作坊中親身體驗面試過程,為日後正式投考作好準備。

 

2. 「你」想部門展覽 /「你」想講場 /「你」想教官
是次體驗日有來自不同警隊部門的裝備展示,現場更有警隊專題演講,讓參加者了解更多警隊的工作及提供一系列的招募資訊。此外,參加者可以參觀見習督察/學警的訓練裝備及與受訓中的見習督察/學警及學堂教官交流,了解他們訓練生活的點滴。

 

3. 體能測試工作坊
在上次體驗日首次推出的體能測試工作坊,因深受參加者歡迎而迅速額滿,故此招募組在是次體驗日再推出同類工作坊,讓參加者了解及親身體驗入職體能測試的四個項目,以更佳狀態應付日後的遴選程序。

 

服飾要求
參加者可穿著便服,如參與體能測試工作坊則須穿著合適運動服及運動鞋。

 

查詢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rec-1-publicity@police.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