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規則及條款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 必須回答

Cookies (小型文字檔案) *

當使用者使用電腦瀏覽活動網站時,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會建立於電腦內,這種檔案通常包含匿名而獨有的識別符,用以辨識個別電腦,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個人資料,即是說,不具備辨識網站個別使用者的功能。


另外,是次參加者於報名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及活動網站所累算的統計資料(包括瀏覽人次和使用者的網站喜好設定)只會用於網絡攻防菁英培訓2022/23及日後接收宣傳防罪資訊之用。

同意

收集個人資料的用途 *

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將主要用於網絡攻防菁英培訓2022/23,以及任何直接有關的用途上。主辦單位亦可能於活動期間,就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聯絡有關參加者。 參加者可自願向主辦單位提供個人資料,目的是為參加者順利完成本次活動的登記。如參加者未能向主辦單位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主辦單位可能無法處理有關申請。主辦單位亦可能會將參加者姓名、照片、影片以及比賽結果刊登於網頁、報章、社交網站及其他媒體以作宣傳之用。

我明白

接收防止罪案的資訊 *

本人同意警方使用我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作為日後接收有關防止罪案資訊用途。

 

 

請選擇1個選項

同意

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