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规则及条款

如有任何争议,主办单位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 必须回答

Cookies (小型文字档案) *

当使用者使用电脑浏览活动网站时,小型文字档案Cookies会建立於电脑内,这种档案通常包含匿名而独有的识别符,用以辨识个别电脑,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个人资料,就是说,不具备辨识网站个别使用者的功能。

 

另外,是次參加者於报名时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及活动网站所累算的统计资料(包括浏览人次和使用者的网站喜好设定)只会用於网络攻防菁英培训2022/23及日后接收宣传防罪资讯之用。

同意

收集个人资料的用途 *

參加者的个人资料将主要用於网络攻防菁英培训2022/23,以及任何直接有关的用途上。主办单位亦於活动期间,就所提供的个人资料联络有关參加者。 參加者可自愿向主办单位提供个人资料,目的是为參加者顺利完成本次活动的登记。如參加者未能向主办单位提供所需的个人资料,主办单位可能无法处理有关申请。主办单位也可能会将參加者姓名、照片、影片以及比赛结果刊登於网页、报章、社交网站及其他媒体以作宣传之用。

我明白

接收防止罪案的资讯 *

本人同意警方使用我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电话号码及电邮地址,作为日后接收有关防止罪案资讯用途。

 

 

请选择1个选项

同意

不同意